查看更多

訇复活

快乐滴水兽

!!!一直想看的快樂王子啊啊啊啊!的確有在想Jason就是滴水獸,畢竟這位朋友小时候会和自己喜欢的滴水兽偷偷聊天。造型上也私心搞了drake的样子。
小红鸟死缠烂打太可爱了!

Show Your Balls:

Gen|Jaytim|失智童话|请大家去看 @訇复活 画的滴水兽抓小罗宾




       很久很久以前,滴水兽不是滴水兽。他也有一个名字,但是现在这个名字随着马戏团男孩的羽毛和单纯的自由一同离开了他。他成了一只滴水兽。新的小鸟披上了鲜艳的羽毛,出现在原本他和城市王子协同管理的夜空。


       没有人看得见滴水兽。他没有浑身上下镶满的黄金叶片,蓝宝石眼睛早就被撬棍敲碎,他没有剑,只有他的指甲——塞满墓地腐殖土的,断裂、卷翘的指甲,还有充满毒液的指控能保护他。没人知道(包括他自己),在散发着死亡气息的石灰岩里面有一团温暖的金子,挣扎着要成为一个心的形状。没人看得见滴水兽,更没人看得见这团金子。


       滴水兽曾试着拔掉那只新的罗宾鸟的羽毛,但是那新的罗宾鸟显然比他更机灵,是哥谭儿子的更合格的助手:他知道怎么打理自己的羽毛,他没有滴水兽以前各式各样愚蠢的毛病,他也许天真,但是他的小脑袋这么聪明……不!滴水兽想:我比他更强。我比他更有价值。我能打败他。


       我能毁灭他。


       因为如果滴水兽不能杀死新的知更鸟,那他的死算什么,他曾经的知更鸟日子又算是什么。他把自己从六尺之下挖出来不是为了接受这种侮辱的。


       滴水兽打败了知更鸟,但是滴水兽除不掉他,更没法毁了他。




       然后冬天来了。知更鸟褪了毛(在指控、怒吼还有冰冷的疏离之中),离开了哥谭,最后变成一只小红鸟飞了回来。


       他管自己叫红罗宾。


       滴水兽只想嘲笑他。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笑的、可怜的、可憎的的红罗宾对滴水兽说。我们现在都是家里的边缘人了。


       你知道个屁。滴水兽大笑。你才不了解我。(你没法了解我。你不要了解我。你不能了解我。就是不能。因为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不能发生在你身上。)


       红罗宾拍拍翅膀。他的羽毛在滴水兽硬邦邦的壳上挠着,滴水兽形状笨拙的大概能算是心的玩意儿发痒。滴水兽好久才发现原来自己竟然还有这玩意儿。


       滴水兽大吼,要赶走小红鸟。小红鸟给了他“我一点都没有被吓到你的策略太蠢了吧”的眼神,在他身上蹦跶着,跳到他的头顶,翘起尾巴,啪叽,留下一滩白花花的鸟屎,跑了。




       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


       滴水兽痛饮啤酒,红罗宾乖乖喝牛奶。滴水兽撞到别人家的阳台上,红罗宾请他吃华夫饼。滴水兽欠了红罗宾一架飞行器,滴水兽不再欠红罗宾一架飞行器。红罗宾说他要去上大学,红罗宾死了……红罗宾又回来了。


       滴水兽这回终于牢牢抓住红罗宾,吻他头顶不规则的发旋儿。


       我抓到你了。滴水兽说。


       不,我抓到你了。小红鸟伸出自己的爪子,捧出一团暖融融的心。








FIN


------------------------------------------------------------


A/N:


我就……自作主张地把杰代入滴水兽了。猜错了请訇不要打我(不要打脸!)


很久没看DC漫画,有什么错误请指出!

评论(2)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訇复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