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訇复活

成长の痛苦看多了突发感慨

        一直觉得比起其他罗宾,tim对于布鲁斯韦恩的心理依赖程度要小许多。不像意外丧失双亲的dick或者父亲缺席的jason,tim一直和父亲生活在一起。

       个人非常喜欢tim的一点便是他很普通,很贴近生活,让人有种熟悉的亲切感(经常形容罗宾刊简直是90年代青少年成长日记)。这一点也体现在了tim和jack的相处当中,jack会因为tim偷偷跑出门彻夜不归而禁足他,惩罚他修草坪浇水,也会有青春期尴尬的谈话。

       对tim来说,jack drake是他永远的父亲,不论布鲁斯还是谁都不能替代这一角色。(布鲁斯才不会因为老timbo和谁滚到一起而扛起猎枪,Jack才是那个你们应该担心的人)







.......我也好想玩温蒂专属的方形滑板,也想学温蒂僵尸站上面不摔到啃屎


评论(13)
热度(57)
©訇复活 | Powered by LOFTER